close

考試

考試成績進步。

我考試前,我準備用心。在期末考前,我複習了很多科目,有:國語、數學、自然、社會……等。國語方面,我讀了兩本國語參考書,寫了許多媽媽幫我印的照樣造句練習題,複習課文內容、修辭和生字部首;數學方面,我寫完了一本困難於學校的本子,寫完了許多練習題、複習、背了許多數學公式;自然方面,我背了動物生長期間內所發生的變化,植物的生長情形、動物避敵、覓食、交配的方式,還寫完了探討、自修及評量;社會方面,我背了不同年代的時間,美個年代中所發生的大事,人間常信奉的神明,寫完了社會的練習題、自修和評量。我在每一科都很用心的去準備,等待考試時,大顯身手。

考試時,我很仔細得去看題目,將我平常及考試前所準備的資料都運用在考試題目上,我也會盡力的去寫我會的題目,也會小心不要讓會的題目因為粗心而寫錯,將寫完後剩餘的時間去思考我不會的題目,像是我真的不會寫的題目,我也不會把這些寶貴的時間浪費掉,我會仔細、認真的檢查一遍考卷,將錯誤的答案改成正確的,若有剩餘的時間,我就會趕緊再檢查一遍。因為我相信這次的考試成績一定會不錯。

我考試成績優異,到了考試成績要公布時,我真是高興又緊張,高興的是我的成績一定會不錯;緊張的是要發我最擔心的自然考卷了!考卷一張一張的發下來,看了全部的考卷後,我高興得好像是一隻快樂、自由自在的小鳥,在樹林間快樂的歌唱著,我之所以這麼快樂,那是因為我考很多很好的成績,國語一百分、數學一百分、社會一百分、音樂一百零七分、自然九十六分、健康一百分、英文九十四分,這些可都是我十分理想的成績;成績單上全都是優,真是令人十分高興。

經過了這次的期末考,我嚐到成功的果實,這種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果實,是非常「可口、美味」的,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學習,考試成績一定會很優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