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鼠年許好願

鼠年許好願。

一、願身體健康。以前,我的身體十分虛弱,經常感冒,去看醫生吃了很多藥,,使身體的抵抗力很差。鼠年,我希望身體能很健康,我每天要吃很多青菜、水果來補充我身體內的營養。如:吃蘋果,會為我的身體增加鐵質;吃柳橙,增加維他命C……等,吃這些食物都可以使我身體健康。吃飽飯後,去散步,可促進消化,這也可使我身體健康。

二、願我學業能進步。以前,我的學業都名列前茅,我希望鼠年我的成績能夠繼續保持下去;我要努力讀書、專心聽課、課前預習、可厚複習,努力將自己的成績一直保持下去,不要退步。

三、願家庭和樂。之前,我們家總是吵吵鬧鬧,不是我跟妹妹吵,就是爸爸跟媽媽吵,鬧得雞全不寧;今年,我希望全家和樂,我要盡量不跟妹妹計較,免得起爭執,我也會盡量勸爸爸不要跟媽媽計較,也勸媽媽不要動不動因芝麻粒的小事而大發雷霆,這樣,我們的家庭便可以很和樂。

  希望在鼠年許得這些願望可以實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丸子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